05-19:第一次肾绞痛。
05-20:确诊肾结石,医嘱:喝水+消炎药+跳绳。
05-24:早晨再次尿血加阵痛,到医院额外买了消炎药,自信地告诉大夫不用吃止痛药,年轻忍得住。
05-29:28 号面完试回来,从晚上 11 点开始剧痛到早晨五点,彻夜未眠,一直呕吐,以为只是阵痛,在洗手间无数次蹲着睡着又疼醒,跪在地上拿头撞地板。终于熬到了天亮,五点钟打车去医院,杜冷丁 + 输液 + 一大堆药,真的是一大堆。
05-31:进食、进水困难,呕吐持续两天,早晨又开始了阵痛,去医院被告知石头在 29 号就已经接近膀胱了,加油。晚上回来精神状态出奇的好,凌晨石头已排出。
06-02:复查,泌尿系统正常,无异物,开始停药。


多锻炼身体,多喝水,健身的话蛋白粉控制些。
去医院的话,门诊大夫更靠谱一些,急诊是应急用的而且开药量有限制,小聪明不可乱用。好的大夫会想着怎么给你省钱,会给你解释到底有没有必要输液补水,只为了不让你花冤枉钱,哪怕只是十块钱的挂号费。不好的大夫会在你即将痊愈的时候开半个月的药量,但是 …… 共同点就是医者父母心,没有坏人,只有好和不够好的人。
顺便感谢一下所有帮助过以及安慰过我的人,这可能是我生过的最大的病了,还是挺慌的。

最后,多关怀女性吧,痛经很普遍。很难想象痛经的女生每次都经历了什么,被世界抛弃的孤冷和席卷而来的痛苦 ……

donation